腾讯初级优化师试真题模拟2021
2、使得营销活动的影响放大的关键因素是?() [单选题] *
A、做好产品
B、产品的价格策略
C、铺设线上线下渠道
D、做有效的促销(正确答案)
5、腾讯社交广告的优势总结为哪三点?() [单选题] *
A、广、省、快
B、专、快、准
C、广、专、快
D、广、准、专(正确答案)
7、以下属于传统媒体的是?() *
A、电视广告(正确答案)
B、报纸杂志(正确答案)
C、户外广告(正确答案)
D、电梯广告(正确答案)
9、专业运营团队能够为广告主带来哪些服务?() *
A、广告定向优化(正确答案)
B、广告后台管理(正确答案)
C、广告落地页优化(正确答案)
D、广告创意优化(正确答案)
10、企业在做广告投放媒体的选择时,比较关注的是哪三项?() *
A、媒体受众广泛,可以触达企业的潜在客户(正确答案)
B、有专业的运营服务帮助和指导广告投放(正确答案)
C、与其接触的销售人员从业时间长,经验丰富
D、获得转化的成本低,广告投入产出比高(正确答案)
1、转化率的简称是_______,计算及公式是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 *
A、CTR;点击量/转化量
B、CVR;转化量/点击量(正确答案)
C、CTR;转化量/点击量
D、CVR;点击量/转化量
2、平均点击价格如何计算?() [单选题] *
A、点击量/消耗
B、消耗/点击量(正确答案)
C、消耗/点击率
D、消耗/转化量
4、某广告展现给了100位网民,其中40位网民点击了该广告,点击广告的网民中有35位顺利跳转至落地页,有10位网民有了后续的转化行为,请问,这条推广结果的点击率是?() [单选题] *
A、(40/100)×100%=40%(正确答案)
B、(35/100)×100%=35%
C、(10/100)×100%=10%
D、10
5、以下描述正确的是?() [单选题] *
A、CPD:在指定广告位播放一天某广告所需要的费用(正确答案)
B、点击量,广告被网民点击后进入网站网民的数量
C、CPA:在网民看到广告后,点击进入网站的行为计算广告的费用
D、CPC:以每千次广告被点击为单位进行费用收取
6、腾讯社交广告生态圈的组成部分有?() [单选题] *
A、腾讯社交广告、目标网民、广告主(正确答案)
B、腾讯社交广告、目标网民、代理商
C、代理商、广告主、目标网民
D、消费者、目标网民、广告主
1、一支广告中同时设定了多个一级定向方式,例如:地域、年龄、性别、商业兴趣,那么它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单选题] *
A.取交集关系,用户需要全部满足,广告才会展现(正确答案)
B.取并集关系,用户满足其中之一,广告就会展现
4、一条广告推广APP下载,该APP安装包的大小是2G,在定向时需选择哪种上网环境下展示广告?() [单选题] *
A、wifi(正确答案)
B、2G+wifi
C、3G
D、2G+3G
7、目前腾讯社交广告地理位置定向可以实现定向到哪些地域范围?() *
A、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正确答案)
B、加拿大(正确答案)
C、北京市海淀区(正确答案)
D、北京某大厦附近10km(正确答案)
8、关于定向能力,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学历定向分为:博士、硕士、本科、专科、高中、初中、小学(正确答案)
B、婚恋状态分为:单身、恋爱、新婚、已婚、育儿(正确答案)
C、目前无法选择将广告展现在指定类型的上
D、上网场景定向分为:公共场所、家庭、公司、学校、未知(正确答案)
9、关于地域定向,以下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可以精确到某大厦附近或某街道附近(正确答案)
B、可以选择国外进行投放(正确答案)
为什么qq换不了头像了2021C、可投放近期活跃于该区域的人(正确答案)
D、无法区分常驻民或只是旅游或出差来到该区域的人
1、以下关于广告资源的描述正确的是?() *
A、所有支持网页推广的广告位,也全部支持APP推广(正确答案)
B、内文章内视频前贴片广告一般出现在时长大于5分钟的视频前(正确答案)
C、手机QQ空间feeds消息流一般出现在好友动态的第一条和第六条
D、朋友圈广告中的头像名称是自动拉取的广告主的头像名称,点击可直接跳转广告主介绍(正确答案)
2、以下关于广告资源的优势描述正确的是?() *
A、用户数已愈10亿,覆盖广泛,且大部分用户年龄在15 - 40岁之间,消费能力较强(正确答案)
B、QQ智能终端及QQ空间在较年轻的学生体中使用率及使用时长较长(正确答案)
C、QQ天气的广告位比较适合母婴、汽车类广告主投放广告(正确答案)
D、联盟广告曝光量大,但单价较高,适合品牌类广告主投放
3、腾讯社交广告创意样式包括哪些?() *
A、图文、文字链(正确答案)
B、微动(正确答案)
C、视频(正确答案)
D、轮播图片(正确答案)
4、优量广告的广告形态包括哪几种?() *
A、原生广告(正确答案)
B、开屏广告(正确答案)
C、插屏广告(正确答案)
D、Banner(正确答案)
5、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文章底部的广告位不支持APP下载类的广告投放
B、推广APP时,如果系统识别出用户已经下载该APP,广告创意中“下载”按钮会自动变为“打开”(正确答案)
C、本地门店推广时创意中会标识出门店的地理位置(正确答案)
D、QQ空间的消息流广告不支持投放关注类广告(正确答案)
2、AIDMA理论中的I是指什么?() [单选题] *
A、吸引用户注意
B、使用户感兴趣(正确答案)
C、用户产生行动渴望
D、用户完成转化行为
4、以下针对广告创意的做法哪种是正确的?() [单选题] *
A、用夸张不实际的低价吸引用户注意
B、广告创意与落地页完全不相关
C、不在广告创意上说明产品特性
D、设计创意前,发挥个人洞察力,思考消费者关注点(正确答案)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QQ:729038198,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