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逝者长辈一路走好的英文句子(最新)
  1、Farewell to the passed.
  2、God bless to the dead.
  3、All the way well.
  4、May the dead rest in peace.
  5、Laid to rest.
  6、R.I.P.=Rest in peace.
  1、祝所有天堂里的人一切平安,幸福!多谢你们以前为这个世界付出的一切!一路走好!
  2、把她放在心里她就没有走远,节哀!
  3、惊悉噩耗,不胜悲痛。逝者安息,请节哀顺变。
  4、父亲去逝一年了,他老人家走时,我不在身边。此刻,第一个清明节来临,我也无法回去为他敬一杯洒,叩几个头。遥望家乡,感觉漂泊无依,身不由已。伤。
  5、生者幸福是对逝去亲人最好的安慰,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必须要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
  6、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爷爷虽然离开他了,但是爷爷留下了许多东西,永远活在他的心中。
  7、亲的亲人了,相信我,我必须负起职责让你幸福的,必须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8、亲人会在天上注视着你。陪伴着你。亲人一向都会在你身边。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9、天上月圆,人间月半,你我的相逢是种缘。缘起缘灭,梦中变幻,我的世界有你而精彩。以前的回忆,完美的记忆,保存在脑海。愿你在天堂一样快乐!
  10、我知道你的麻烦,情绪可能也不舒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把烦人的事慢慢地淡忘,让痛苦烦闷逐渐减弱消退,相信你的情绪会变得开朗起来。
  11、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东西的时候,也获得了一些宝贵的东西。人人都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12、逝去的不仅仅仅是一位长者,更是我们人生的向导;离开的不仅仅仅是一位亲人,更是
我们坚强的依靠。悲痛长号泪眼呼啸,让我们祈祷,愿他走入天国的怀抱!
  13、整个世界突然变暗,视线模糊了,心脏也变得异常沉了。脑子里一片迷蒙,身体开始失重,似乎要飘起来。一种掉入黑洞般的感觉变化成泪水从眼中夺眶而出。我猛然发觉,他(她)不在了!
  14、生者奋然,死者安息。
  15、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
  16、你的亲人去世了,不要太悲哀难过,在天国,他不会喜欢你这样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为了你的亲人。
  17、家人会在那边过的很好。必须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难过。
  18、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去世是她最终的规宿,不必太悲哀。
  19、知道吗如果你把他看做是上帝借给你的礼物那么此刻上帝把礼物收回叻你所能做的是永远带着最完美的记忆。
  20、人之常情,每个人都无法去体会失去亲人的痛苦,我们只能在心里为死去的人默默祈祷,希望他们在另一个天堂也活过的很好。
  21、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老人家,只有好好工作才对得起他的在天之灵。
  22、逝去的不仅仅仅是一位长者,更是我们人生的向导;离开的不仅仅仅是一位亲人,更是我们坚强的依靠。悲痛长号泪眼呼啸,让我们祈祷,愿他走入天国的怀抱!
  23、亲人会在天上注视着你。陪伴着你。亲人一向都会在你身边。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24、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不要太伤悲,你的孝心他会感应得到的!
  25、亲人已仙游,未呈儿孙福。游魂于千里,如何度思量。
  1、家人会在那边过的很好。一定不希望看到大家太难过。
  The family will be over there. I don't want to see you sad.
  2、走了的人他们只是去了另外个世界。他们依然在看着你。
  People who have gone, they just went to another world. They're still looking at you.
  3、节哀吧,走的人不期望你不快乐。
  Jieai it, people walk don't expect you not happy.
  4、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
  Life is It's only human.
  5、亲爱的,不管如何,当你累了,当你孤单时,我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Dear, no matter how, when you are tired, when you are lonely, I will accompany you in the side.
  6、亲的亲人了,相信我,我一定负起责任讓你幸福的,一定讓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Dear relatives, believe me, I must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you happy, make you feel the warmth of home.
  7、为了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一定要坚强的走下去。
  In order to love you and you love the people, must be strong to go on.
  8、生者奋然,死者安息。
  The living dead Fen ran.
  9、节哀顺变,我们现在应该对去世者的真诚祝愿,祝他老人家一路走好,在九泉之下安息吧!
  Sorry, we should sincerely wish for the dead now, I wish him all the way, in the lower in the rest!
  10、节哀顺便,不要太难过了。照顾好身体。
  I'm sorry for your loss, don't be too sad. Take care of your body.
  11、她老人家是解脱了,去享福了,人死不能复生,奶奶在天之灵肯定不期望儿孙如此悲哀的。
  She is free, to enjoy life, the dead can not be resurrected, certainly not the spirit of the deceased grandmother Sun Ruci Wang sad period.
  12、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不要太伤悲,你的孝心他会感应得到的。
  Life is It's only human. The birth and death, the laws of nature, do not be too sad, your filial piety he will feel.
  13、听到悲伤的消息,我深表哀悼。
  I mourn the sad news.
  14、人死如灯灭,节哀顺便,不要太伤心鸟,要记得他你心中。
  Life is like a lamp, I'm sorry for your loss, don't be too sad to remember him in your heart the bird.
  15、逝者已登仙界,生者节哀顺变。
  The dead are fairyland, the living.
  16、死去的人安息了,活着的人要鼓起勇气重新面对生活,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支持你的!节哀顺变!
  The dead rest in peace, the living people to summon up the courage to face life again, I will be with you to accompany you, support you! Restrain one's grief and accord with inevitable changes!
  17、不好讓他们挂念就好了,你也不好悲哀,毕竟人死不能复生,加油吧!
  Don't let them miss it, you are not so sad, after all, the dead can not be resurrected, come on!
  18、亲人失去痛离别,苦为人之湿短袖。不知何时再相见,天上人间月满花。
  Lost relatives parting, suffering people of wet sleeve. I do not know when to meet again, immeasurably vast difference moon flower.
  19、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The rest of the living hard.
  20、我对你失去亲人深表哀悼。
  I mourn the loss of your loved ones.
  21、生老病死是自然规律,去世是她最终的规宿,不必太悲哀。
  Life is the natural law, death is her final random places, don't be too sad.
  22、生老病死,自然规律!不好太伤悲,你的孝心他会感应得到的!
  Shenglaobingsi, natural law! Don't be too sad, your filial piety he will feel!
  23、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老人家,只有好好工作才对得起他的在天之灵。
  Take practical action to return to the old man, only work hard to afford him the spirit of the deceased.
  24、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现象;人生自古谁无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Shenglaobingsi, everything is a natural phenomenon; All men are mortal., as long as they live in my heart.
  25、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
我很好的英文
  Relatives or more than sad, others have songs. He died of the road, the body entrusted with the mountain.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供演示用,请勿用于商业和其他非法用途。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QQ:729038198,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